S__3391497  

 

周末時和同學小君去台北大同區、中山區逛街,

聽說這邊的巷弄裡有很多特色小店,

我們還真的發掘到不少蠻有個性的店家,

有些店販賣的設計商品都是自己手工做的,讓人看了印象深刻。

後來逛到南京西路附近時,看到有家Lu'mos hair salon裝潢蠻吸引人

髮廊外面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店裡客人很多,

小君臨時起意說要不要去洗個頭?

 

S__3391496  

 

我想說又沒有預約這樣臨時去說不定要等很久耶!

小君不死心說要進去問問看如果要等很久的話就不洗了

我拗不過她只好一起去問,設計師說剛才有客人臨時有事取消預約

可以幫我們安插進去小君還真是運氣好,能夠心想事成~

 

幫我洗頭的設計師按摩手法很不錯力道適中

感覺頭皮都被紓壓了,尤其她是用指腹按摩,感覺很舒服。

我詢問設計師做美髮這一行會不會很累?

她說當然蠻累的因為工作時數長又經常要站著

再加上要進修專業技術,所以休息的時間並不多,

不過她很喜歡美髮這行業,因為看到客人變得美美的,

給予滿意的評價就很有成就感,所以她已經做八年了,

還是會想要繼續做下去。

 

設計師說我的髮質不錯沒有分叉

但是建議我還是要定期護髮,才能保持頭皮的健康。

我看到店裡櫃子上面擺滿很多髮妝產品,就詢問設計師這些是甚麼品牌?

她說店裡用的都是日本進口的產品,成分比較適合東方人,

如果向他們購買髮妝產品都有打折喔!

洗髮完之後,覺得給專業人士洗頭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自己洗頭時都沒辦法按摩的那麼舒服,

看來下次可以和小君一起來試試看護髮。

結帳時才發現剛才逛街時買太多東西,身上的現金不夠,

好在髮廊有提供刷卡服務,不然就糗大了~離開之前,

小君不忘拿了髮廊名片,她對Lu'mos hair salon的服務很滿意

說下次還想再來,我說之後可以一起來護髮,

想不到這次逛街還能發現一家不錯的髮廊,算是意外的驚喜吧!

 S__3391498    

這次逛了一天也蠻累的,小君說以後可以來個美食路線,

去發掘一下特色的美食,

不愧是喜歡有變化的雙子座,能有那麼多鬼主意

誰叫我是她的好朋友,只好陪她一起去,只希望不要吃太多變胖就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祕密花園✿ 的頭像
    ✿祕密花園✿

    ✿祕密花園✿

    ✿祕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