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覺得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

以前我都認為做spa或是做臉部保養是件很奢侈的事自從開始工作之後,

有一段時間真的每天都被工作塞得滿滿滿,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安排休閒娛樂,

因為休假就只想休息,那陣子整個很宅,不是工作就是在家。

但在家裡卻沒辦法讓我得到實質上的舒壓和放鬆,後來的工作狀態也不是很好。

有一次同事找我下班一起去中壢sogo附近做spa,當下想說反正下班也沒事,

而且也蠻近的,就決定一起去。

平時比較沒有做spa的習慣,所以有點小緊張,但同事跟我說,

這次要去的中壢元氣美人SPA的服務很好,美容師也很親切,所以叫我可以放一百個心。

元氣美人SPA的環境跟我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因為之前有去過一間台北的連鎖spa按摩店,那個裝潢太華麗,讓我覺得壓力蠻大,

但是這裡讓我感到無壓力!我覺得spa館就是應該要這樣,才有像是在放鬆休息的感覺,

而且重要的是美容師的技術啦!裝潢得多高級我真的不care。

室內充滿了木質的感覺,還有擺一些盆栽,讓人很療癒很放鬆。

因為這陣子公司案子比較多,時常加班的關係,最近肩頸比較容易痠,

所以就選擇宮廷活膚護理課程,美容師還很細心的跟我說明課程,相當專業喔!

元氣美人SPA的環境很乾淨,陳設簡潔、氣氛寧靜,

光是躺在床上我就快要睡著了,

那種放鬆是身體真的得到了休息,超舒服。

宮廷活膚護理開始前也進去20分鐘的烤箱,在裡面邊看雜誌,邊喝水補充水分

讓身體暖活起來對等等舒壓放鬆有更大的幫助呢!!

宮廷護理開始美容師先從背部適度的力道幫我做全身的鬆筋

再用特別的器具深層放鬆舒壓,對我特別容易痠痛的肩頸加強,

緊繃的地方透過器具的舒壓不會讓人感到一般按摩可能出現的痠疼或疼痛感,

而是讓我感到熱熱的身體也會流出一些液體水,

後來美容師有跟我說這就是宮廷活膚護理最大的特色,

在進行時每個人身體可能會排出不同顏色的液體或是氣體,

至有些人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身體瞬間熱熱的或是覺得冷,

都會是顯出可能客人最近的體質狀況或是睡眠 飲食等等!! 

這方面我們也會協助客人給予生活習慣建議,

所以每次來做宮廷課程的客人身體釋放的也會有所不同呦!!

我覺得一間店看她們專不專業,除了品質之外就是服務,

元氣美人SPA的美容師不會放過任何小細節,每個經絡淋巴超到位,

真的是很用心在對待每位客人!!

課程結束整個人神清氣爽的,充滿活力了,

而且肩膀輕好多喔! 而且定期按摩舒壓,也算是被動式運動哈哈,

讓專業的美容師幫忙清除累積在體內的壓力;

這一刻開始才領悟到spa果然很紓壓的好方法! 按摩完實在忍不住就跑去站前吃碗牛肉麵 超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祕密花園✿ 的頭像
    ✿祕密花園✿

    ✿祕密花園✿

    ✿祕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